台中剪髮,台中染髮,台中燙髮-Teamhair團隊髮型
台中剪髮,台中染髮,台中燙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剪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剪髮推薦 台中染髮改變造型 台中短髮燙髮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【Team Hair 團隊髮型】是一個以追求自然、健康、環保、養生、領導流行趨勢的優質時尚造型團隊,店位於台中港路與民權路交叉口旁之大和路上,在附近就可看到一整棟後現代建築,帶點新古典主義的浪漫,座落於清新脫俗的玫瑰花園中,彷彿擺脫塵喧井市,穿入花間香榭,伴隨著潺潺流水與鳥叫蟲鳴,透明的玻璃落地窗由外至裡通體透明,空間穿透感十足,內外呼應,產生了一股自然、舒暢、幸福的神祕力量。

  擁有多位資深高知名度的美髮造型設計師,因此在既有的基礎上,加上顧客的良好口碑相傳,業績快速的成長,相對使得賓至如歸的專業服務更濃郁,是充分提供都會女性一個放鬆舒緩的地方。沒有緊張的步調,專業團隊的服務,讓所有的顧客可以全心投入、寶貝秀髮、展現出整體造型之美。